北苑街道计生办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09-24 14:47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北苑辖区“小型医疗机构”单位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管理,净化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协同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运行。结合我街道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要求,街道计生办通过例会方式,对辖区小型医疗机构专项摸排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建立健全底册台帐,做好燃气安全隐患宣传和摸排工作。

截至目前,北苑辖区小型医疗机构共16家,经走访摸排、电话核实等形式,1家(北京爵冠口腔门诊部)存在非法使用液化石油现象,已于2020年9月22日上午联合街道市场监管所、安监科、城管执法队,对其开展专项联合执法,立即给予取缔。其余15家医疗机构未发现存储、非法使用液化石油气等情况。

通过联合专项检查,对于涉及小型医疗机构使用客户端所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我科室将继续协同相关单位负责跟踪,确保整治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全面统一经营方、使用方、监管方时刻将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抓在手上的安全共识,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推进北苑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