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开展“骨关节”健康大课堂活动

日期:2020-09-24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居民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持续提升,2020年9月10日下午15:00分,北苑街道邀请潞河医院骨关节科主任医师,在街道三层会议室召开“骨关节健康”大课堂活动,辖区50余名居民参加。

讲座中,张星火主任首先介绍了几种体育锻炼中的误区,并建议辖区居民在体育锻炼前需要进行必要的热身以及保持积极快乐的健康心态。为更加全面讲解科学体育锻炼,还为大家提供了几种保护膝关节的运动项目,如骑车、游泳、泡温泉和每日适当步行6000步。在活动现场,针对膝关节日常保健锻炼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北苑街道将健康理念融入城市发展,探索建立健康促进工作长效机制,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开展健康科普教育,营造健康氛围,为创建健康促进区助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