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审计局实地踏勘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疑点图斑

日期:2020-09-25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
字号:        

    为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通州区审计局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注重实地勘查掌握真实情况,不断推进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通州区审计局在某镇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重点关注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和生态环境质量变化、执行生态文明建设政策和决策部署、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重大决策、目标任务完成、履行监督责任、相关资金征管用和项目建设运行等方面内容。
    为确保审计客观真实有效,审计组取得了区园林局、区规自分局及相关镇政府等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并聘请测绘事务所,组成数据分析团队,制定数据分析方案,通过矢量数据、斑点图和基本农田图对比分析,对包括违建、垃圾堆放、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等疑点图斑涉及的地块进行现场踏勘核实,为客观评价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履行做好基础性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