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11-26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做好审计监督,11月24日,通州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区审计局召开。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等8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审计署关于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指导意见和北京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和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及执行情况,介绍了我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组织机构调整设置情况,审议通过了《北京市通州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北京市通州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经济责任工作联席会议要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进一步的加强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通州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优势,进一步改进完善沟通机制和协调方式,努力形成规范有序、上下联动、整体推进、运转高效的议事协调机制。

通州区审计局

2020年11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