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安监】新领导上任第一件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0-11-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2020年11月24日,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成前锋在到任后第一周,亲赴安监科听取安监科负责人关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成主任对近年北苑街道辖区安全生产形势以及生产经营单位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11月25日,成主任带领安监科、消防工作站赴辖区两处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北苑街道办事处主管安全副主任刘彦平同行。

成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首师大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成主任听取项目经理关于首师大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工地内正在施工场地及工作人员生活区进行安全检查。共排查出隐患2处,消防工作站站长已经对违规宿舍进行查封,并对负责人进行约谈。

随后,成主任一行来到位于复兴南里的楼体改造工地现场,成主任向工地安全负责人就工程概况、工期等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对工地及工作人员生活区进行详细检查,共排查出隐患3处,已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

最后,成主任提醒工地负责人:施工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必须以安全为前提,不能有丝毫疏漏。如果盲目追求速度,对安全隐患心存侥幸,就可能欲速则不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