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市场所开展2020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安全用药知识的学习、普及新的药品和疫苗监管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用药月”的宣传推广工作,2020年11月25日,北苑市场所工作人员以“安全用药,战疫同行”为主题,前往长桥园社区服务站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通过分发宣传册和相关法规读本、接受居民咨询等形式,普及《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及相关配套文件。宣传过程中共分发宣传手册5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药品监督管理政策法规的认识,普及安全用药知识。

此次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北苑市场所将持续高度重视、依托各社区辖区内零售药店,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专业药师进行药品使用常识普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用药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药品安全监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