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帮扶副中心入河排口分级分类管控工作

日期:2020-12-01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11月23日,我局召开入河排口管理及全流域水污染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阶段进展汇报会,市生态环境局水处何治副处长带队参加,就2020年城市副中心的入河排口分级分类工作进行指导帮扶。会上我局简要汇报了通州区入河排口管理及全流域水污染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单位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详细汇报了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截至目前,全区入河排口摸排工作已基本完成、村级跨界断面考核办法初稿已初见成效、排口溯源工作接近尾声、排口人工监测与自动监测设备选点工作已开始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何治副处长充分肯定了通州区的入河排口管理工作成果,并结合全市入河排口工作要求,就项目管理与布局问题,进行了提纲契领的指导;就项目技术问题,与区局相关同志及项目参加人员进行细致深入的探讨,鼓励通州区在市局要求基础上,聚焦改善水环境质量的核心目标,各单位统筹谋划,积极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凸显城市副中心的特点。
    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徐晓云副局长表示,目前是通州区入河排口管理及全流域水污染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关键时期,市局的指导帮扶正当其时。我局下一步将按照市局帮扶和指导意见,继续扎实推进项目进度,积极提升工作质量,顺利完成城市副中心入河排口管理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