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瑞恒陪同区领导开展空气重污染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20-12-01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近日,副区长倪德才同志带队,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通州区东方厂周边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进行拉练检查,重点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和污染应急应对工作落实情况。通州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瑞恒,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向忠,主管科室及相关执法队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结束后,赵瑞恒局长现场召集相关执法队、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工作会部署,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辖区执法队迅速整改,业务科室做好指导协调。对存在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对在建工地、渣土运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找原因,抓好落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