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日北苑街道禁毒宣传走进KTV

日期:2020-12-01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2020年12月1日是世界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公共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北苑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在辖区娱乐场所进行艾滋病预防、禁毒的联合宣传。在严格消毒尽职尽责为居民服务的同时普法工作也丝毫不松懈,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不能被利益蒙蔽双眼,明确自身禁毒、防毒的法定任务。禁毒社工张贴、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针对ktv向来是毒品流通较为泛滥的场所,禁毒社工向ktv工作人员讲解防范新型毒品的基本知识、详细讲解毒品、特别是合成毒品的危害性、娱乐场所内涉毒犯罪的基本常识、发现异常的处理方法。提醒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督促他们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做好禁毒宣传,不让毒品犯罪匿藏于店里。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拒毒、防毒意识,更加明确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义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格局,有效杜绝娱乐场所内吸毒、贩毒违法现象发生,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