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市民出行基本权益 新华街道多部门联动打击非法营运

日期:2020-12-03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维护良好的运输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今年以来,新华街道多部门连续进行联合执法,不断加强执法力度,多管齐下强力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12月2日一早,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新华街道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对地铁站周边过往的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打击。工作人员通过以往工作经验进行精准摸排,发现违法车辆第一时间进行核查登记。行动中工作人员查处多辆非法营运车辆,为街道内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针对发现的非法营运行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处罚标准,依法严惩。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周边市民进行安全出行宣传,引导市民主动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街道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安全出行,珍爱生命,拒乘“黑车”。

下一步,新华街道将持续发力,加强管控力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扩大常态化巡查范围,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确保街道内道路客运市场规范化管理实现常态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