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退役军人有了“新战场”!潞源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日期:2020-12-03    来源:潞源街道

分享:
字号:        

这些退役军人有了“新战场”!潞源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12月1日上午辖区A5工地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志愿者他们身穿“首都老兵”红色马甲为过往工人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册帮助其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

今天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宣传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健康生活理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进工地,开展“防艾宣传进工地”活动。活动现场,队员们有条不紊地向工人发放计生用品、艾滋病预防宣传资料等物品帮助其了解更多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艾滋病的防控意识降低传播风险

潞源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于昨日(11月30日)成立,15名队员为部队转业军人以及服务站工作人员。志愿服务队旨在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有效整合退役军人志愿者力量。此次“防艾宣传进工地 ”是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

    一朝戎装穿在身,终生流淌军人血。据了解,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会活用自身优势,参与街道的社区建设、学习教育、重大活动、志愿服务等,在新的“战场”继续开拓,以实际行动彰显“潞源老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