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登记公示(公告)第202101期

日期:2021-01-12    来源:区编办

分享:
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单位已核准登记(或者备案)为事业单位法人,现予公示(公告)。

1、“北京市通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北京市通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孟婧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通州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指导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协助做好区级退役军人的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工作。做好信访接待、援助帮扶等事务性工作。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项目推荐和职业介绍等服务,承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招聘会、推介会等。协助开展本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等工作。

住所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192号101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10112MB1F402947

举办单位

北京市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