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区七名同志获得市政务局表彰

日期:2021-01-13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分享:
字号:        

202116日,第二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名单正式揭晓,我区七名同志获得表彰。北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原主任宋卫红喜获无私奉献为民解忧的“奉献之星”光荣称号;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职员高思琦获得“窗口之星”提名奖项;通州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和基层工作支队民警曹长胜、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通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一级行政执法员徐希猛、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婚姻登记员唐新华、永顺镇政务服务中心职员郭贞洁、梨园镇政务服务中科员张亚楠五名同志获得“贴心服务”窗口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对以上获奖同志表示祝贺!

此次市政务服务局联合首都精神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开展的第二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主题活动中,全市各单位共征集、推荐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506名,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决定授予段建男等20人第二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授予何红丽等30人第二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提名奖。此外,为在各级政务服务窗口大力弘扬贴心服务理念,本次活动还首次设立了贴心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全市150人获此荣誉。

2020年,我区政务服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工作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用政务服务的小小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暖、快、优的满满服务,涌现出众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政务服务先进典型。

希望获得表彰的七位同志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实干争先”的政务服务品格。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也要以榜样为引领,凝聚榜样力量,争当贴心服务政务服务践行者,增强群众获得感,为推动通州区政务服务跻身全市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