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 +复查 西集镇筑牢平安“防护墙”

日期:2021-01-15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冬至已到,天气越发寒冷,正赶上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连日来,为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提升生产从业人员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镇域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西集镇持续发力,坚守在安全检查第一线,守护村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深入施工工地、工业企业、餐饮燃气使用单位,对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执行、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人员还对生产经营现场、设备设施、人员防护等是否符合生产要求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面对面宣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职工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进行生产作业。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并仔细查看用电、用气等使用情况是否安全,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整改,并按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坚持以自查促整改,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西集镇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危化单位,有限空间,建筑工地,仓储库房和燃气经营、储存、使用单位的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推动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安全检查“回头看”整改问题抓落实西集镇常抓不懈做好各类安全工作为村民“保驾护航”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