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警觉不放松 西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15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今天(12月20日)上午,西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区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当前疫情常态化工作进行部署。镇二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企业负责人、驻镇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清文主持。

会上,副镇长柳扬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并对全面摸排、防控重点、准备预案等全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清文强调:

1.要细致摸排,及时关注重点人群,掌握境外、中风险地区入京人员动态信息,强化健康监测,严格执行防控措施;

2.要继续守好进村卡口,做好人员出入管理、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

3.要做好防护物资准备,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

4.落实防控责任,加强市场、商超、“六小门店”等重点场所的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堵塞风险漏洞。

镇党委书记张全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4点要求:

1.要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保持高度警觉,一刻都不能放松。

2.要认真细致的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村民做好自身防护。

3.要整理全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到查漏补缺,及时更改,同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

4.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谨防人员信息外泄,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当前境外疫情呈加速上升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西西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