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组织召开12月市民热线调度会

日期:2021-01-15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1月12日下午,我镇利用云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12月市民热线调度会。相关二级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市民热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元霞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元霞公布了我镇12月考核周期排名及考核情况。12月考核周期内,我镇共承办市民诉求785件,较上月的969件减少184件,环比下降19.0%。

科室排名情况:考核周期内,18个科室共接到案件632件,占总案件数的79.1%。接单量最多的科室为物业办219件,占总案件数的27.4%;综治办175件,占比21.9%;城管分队91件,占比11.4%。共有4个科室综合成绩为100分或高于100分,分别是教科文体办公室103分(含加分项3分)、环保科100分、经管站100分、新农办100分;成绩排名后三的科室为社保所、综治办、经济发展科。

村居排名情况:本考核周期,采取村队和社区统一计分排名的方式。派单到村居的案件共657件,占比82.2%。接单较多的前三个村居分别是三间房68件、欣达园54件、群芳园51件。魏家坟和小街三队本月无诉求。共有8个村居综合成绩为100分,分别是梨园村、砖厂村、公庄村、九棵树村、刘老公庄村、小街一队、曹园村和通景园社区。成绩排名后三的村居是孙庄村、三间房村和李老公庄村。

2020年度考核及排名情况:上年度,我镇自3月份起开始根据市区回访结果实行村居月度综合成绩排名。10个月来村委会综合成绩为72.41分,排名前三位的是公庄村、车里坟村和魏家坟村;排名后三位的是将军坟村、西小马村和三间房村。居委会综合成绩为73.30分,排名前三位的是群芳一园社区、京洲园社区和颐瑞东里社区;排名后三位的是大方居北区社区、怡然社区和大方居社区。

镇网格指挥中心负责人张葛对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提示。因近期天气寒冷,多个小区发生了水管冻裂导致的停水问题,事件发生后,居委会要第一时间组织材料进行报备。同时,物业办要监督物业公司做好日常巡检工作,物业公司也要做好应急预案,保障居民用水。近期停车管理问题持续集中,诉求主要表现在停车位不足、停车收费不合理、停车秩序混乱和停车方案不合理等方面,对此,物业办要指导物业公司完善停车管理方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