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互学、互进 政银携手抓党建 共谋新发展

日期:2021-01-27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分享:
字号: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开篇布局打下坚实理论基础,推动城市副中心投资促进工作,区投促中心与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开展共建培训活动。

共建培训活动上,区委党校副教授涂清华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罗敏先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商业模式新探》为主题进行授课,结合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历史文化、营商环境与产业发展情况等,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的推动副中心投资促进工作,有力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强化终身学习的良好观念,为高质量、高水平地建设好北京城市副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区投促中心与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开展共建培训活动,未来将通过党建共建继续深化政银交流合作,实现互促共赢,继续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招商与金融服务。
    据了解,自成为在城市副中心设立的首家一级分行金融机构以来,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根据城市副中心发展规划和功能定位,聚焦重点建设任务,全力服务市级机关搬迁,支持通州区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建设,打造公积金服务示范网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公共配套服务落地,加大网点建设力度,敢于创新、塑造特色、讲求实效,让专业化和特色化的金融服务落地生根。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努力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