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压实属地责任,打击潞城地铁站周边“黑车”揽客现象

日期:2021-02-26    来源:潞城镇

分享:
字号:        

潞城镇压实属地责任,打击潞城地铁站周边“黑车”揽客现象。1.组织镇交联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综治等第三方人员每周不定期对黑车、黑摩的、人力三轮车非法运营、违法上路、占路趴活问题开展集中打击整治,疏解交通拥堵,净化治安环境。2.依托“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和“综治平台”机制,及时与派出所、区交通局、区交通支队等部门加大沟通和协调力度,并进行联合执法,依法依规查处“黑车”问题。3.根据调研情况向区级有关部门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一是增加公交车运行频次及延长晚班车停运时间;二是规划车位,使网约车等有专门停靠车位;三是加大科技执法手段,对路测停车进行监管治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