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安监】全面部署 全员出动 做好两会前期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1-02-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北苑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两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北苑街道全面部署,全员出动,全力做好两会前期安全保障工作。

全面部署

2021年2月25日,北苑街道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及防范工作部署会。

北苑街道办事处成前锋、工委副书记李佳佳、主管安全副主任刘彦平等班子成员、办事处副主任杨连库、街道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区13个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成前锋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科室部门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接下来,刘彦平主任就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风险防范及社会面火灾防控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刘主任强调各科室部门要加大对辖区建筑工地、燃气使用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两会期间绝对安全稳定。

办事处副主任杨连库要求,各科室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社会面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内治安秩序及社会面稳定。

全员出动

北苑街道安监科检查人员全员出动,对辖区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建筑工地、仓储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重点单位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两会前期安全保障工作。

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安监科将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排查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北苑辖区安全生产呈现平稳态势。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