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项目惠民生”助力老城区优化提升,改善人居环境

日期:2021-03-01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一是实施一批道路破损修复、便民活动广场维修等项目,解决老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总量不足、质量不佳等问题。精准回应小区局部路面坑洼不平、屋顶漏水、供水设施破损频发渗漏等容易引发投诉的“小微问题”,共实施破损修复类项目48项,涉及资金805.24万元;二是实施一批电动自行车车棚、停车场改造等重点便民设施项目,增强老城居民生活便利性、安全性。以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为衡量标准,以服务百姓、便利生活为核心,实施便民服务类项目32个、涉及投资445.09万元。三是实施一批小微绿地等环境提升类项目,增补老城区绿色空间。针对老城区内绿色空间总量不足等群众身边“微景观”缺乏问题,利用腾退空间见缝插绿实施环境提升类项目4个、涉及资金45.29万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