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安监】北苑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9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4月7日,北苑街道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成前锋,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以及北苑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全体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主管安全副主任刘彦平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街道安监科负责人就2020年至2021年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做总结分析,并对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消防方面的重点工作做详细部署。

随后,辖区重点单位、社区代表与北苑街道办事处分别签署安全生产、 消防及交通责任书,明确责任,将重点工作细化为八个方面,督促各单位及社区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加强日常管理及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最后,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成前锋就二季度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提示:

1. 要树立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性。

2.要围绕重点点位集中精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房前屋后可燃物清理工作。

3.两会安保工作收效良好,要持续发力做好建党100周年活动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4.要注重处突能力的提升,不断强化应急处置,提前做好汛期来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