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5-01    来源:文化旅游区管委

分享:
字号:        

    为全面做好2021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区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4月29日,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了“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落实节假日期间有关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安排。



    会上,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孙广平同志传达了区委区政府“节前应急部署会”的相关指示精神,重点部署了节日期间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



    最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军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值班人员必须恪守值班纪律,保证信息畅通;二是把疫情防控作为假期值班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防控各类事故风险,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三是严把廉洁自律关,要坚守法纪底线,自觉遵守纪律作风规定;四是注意疫情期间出行安全,祝愿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