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夏季汛期施工工地综合执法保障工作

日期:2021-06-17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一是通过电子监控与人员值守相结合。加强道路遗撒监管,实时监控施工现场出入口,要求工地抽调专人负责,严格执行冲洗制度,严防车轮带泥、未密闭车辆驶出工地。

二是建立雨后巡查联动机制。严格查处车轮带泥污染路面的责任单位,督促落实工地周边路面防污措施,对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提示,要求规范施工行为,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夜间施工,防止雨水浸泡塌陷,督促各工地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

三是强化工地周边无照经营行为治理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内部管理,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张贴标语、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引导工人自觉抵制不洁食品、来历不明衣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