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持续加大绩效管理力度

日期:2021-06-17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
字号:        

一是不断深化全成本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将全成本绩效评价分析与成本节约相结合,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上开展试点,不断调整成本投入、优化支出质量,从严压实各部门成本管控责任,实现预算管理提质增效。二是持续强化全过程、全覆盖、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将硬化绩效责任约束与强化绩效目标管理相结合,不断拓展预算绩效管理范围,着力提高绩效自评和绩效监控的工作质量,推动全区各部门、各领域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均衡发展。三是健全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体系,全面加强转移支付资金绩效管理,不断完善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机制,确保财政资金花出“成绩”,用出“效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