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进行清洁行动,为城市“梳妆打扮”

日期:2021-06-18    来源:马驹桥镇

分享:
字号:        

为推进马驹桥镇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马驹桥镇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马驹桥镇环卫中心提前安排、严密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主要道路护栏、垃圾桶、公交站台、灯箱、公共座椅等公共设施,开展清洗保洁工作。

此次清洁行动共出动小广告清洁车2辆,多功能车2辆,环卫工人55人。清洗工作采取喷雾、擦拭、冲洗等多种方式进行,环卫工人利用高压水枪冲洗道路、护栏,并对公共设施进行擦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各类公共设施干净整洁,无积尘、无明显污迹。

“为镇里的这次清洁行动点赞!以前这里的座椅上全是灰尘,在等车时根本没法入座,经过清洗,现在干净多了,公交车没来的时候还能坐着休息了。”看到环卫工人在公交站台擦拭公共设施,在一旁候车的居民王女士啧啧称道。

为保持公共设施完好整洁,马驹桥镇将建立健全日常管护和巡检巡查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按照“设施无蒙尘、无污迹、无乱贴乱画、功能完好”总体要求,采取定期清洗保洁的方式,提高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管护水平。

下一步,马驹桥镇将继续加大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有力有效维护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