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通州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18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617日,第三届“通武廊”职业技能大赛通州赛区选拔赛电工项目完赛。

电工,就业范围广、需求量大、实用性强,是一门实践性和技术性很强的专业。本次比赛,有32名来自于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北京北内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兴华物业管理公司、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市新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住总北宇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选手参赛。

至此,通州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电工、保育员、汽车维修工等3个竞赛项目选拔出前5名选手,将参加623日在廊坊市举办的决赛。

本届大赛以落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培养“高精尖新”技能人才为目标。旨在通过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搭建职业技能的交流平台、展示舞台,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提素质,加快我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为“通武廊”三地人才交流与合作拓宽渠道,为保障城市副中心建设、实现区域人才结构多元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