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医疗保障局明确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1-07-30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字号:        

    一是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完成辖区139家定点医药机构及1家协议管理医药机构的协议续签工作。二是推进异地门诊直接结算工作,积极配合市医疗保障局按时完成信息系统现场验收,实现辖区所有定点医疗机构门诊直接结算业务开通。三是加快智慧医保创新竞赛成果转化,积极配合市医保局对“手工报销单据状态全流程节点记录系统”进行工作环境测试,并根据实际业务流程对软件功能做进一步调试。四是通过对街乡社保所和各类学校开展专题培训,与教委、税务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多项措施,做好城乡居民集中参保和免缴人员参保工作。五是继续做好12345市民热线“接诉即办”工作,积极探索医保服务从“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转变的有效工作机制,努力化解矛盾,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服务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