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字号:        

7月29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史学习教育区委指导组第九组组长张宝贵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局机关党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同志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党员逐一发言,通过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纪福民同志汇报了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工作,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计划。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讲话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推动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进步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纪福民同志就局机关党支部持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改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不断强化党性锤炼,干好务实之事。三是不断推进工作创新,提升教育质效。四是不断增强组织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局机关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书记讲党史教育党课、“百讲进基层”党课、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征文、演讲等相关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为民办实事工作实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