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城管执法局:积极做好夏季应急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30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一是梳理易积水路段点位,增加汛期各地下桥低洼地段、公交地铁站口、学校医院等重点点位盯守巡查频次,排查井盖井箅等排水设施,消除潜在隐患,上报破损缺失井盖点位,督查协调疏通排水设施。

二是走访“门前三包”责任单位,严禁堆物堆料、倾倒垃圾堵塞排水管道,督促门前三包单位及时清运垃圾、杂物,严查违规设置户外广告。

三是走访排查老旧小区,走访约谈社区居委会、物业等单位做好防汛工作和小区内垃圾分类及清运工作。

四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汛期人员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保持值班电话、手台和视频系统24小时联络畅通,及时转发关注气象部门预警信息,与各防汛部门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