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属,情暖人心丨永乐店镇领导和北京卢汉艺术集团董事长卢礼南等人走访慰问烈士和现役军人家属

日期:2021-09-22    来源:永乐店镇

分享:
字号: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铭记红色历史,9月18日,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得志,副镇长张立平和北京卢汉艺术集团董事长卢礼南等人,到我镇东张各庄村、邓庄村和老槐庄村走访慰问烈士和现役军人家属,并提前送上中秋节和国庆节的节日慰问品。

              

慰问组首先来到东张各庄村和邓庄村慰问烈士军属。“我们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前夕来看看您,您身体现状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烈士军属的家中,慰问组亲切地询问着军属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来到老槐庄村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向现役军人家属们详细了解了其子女在队部服役的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卢礼南同志表示:“我不仅是永乐店镇的一名企业代表,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将尽我所能为镇域内的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岗位,解决退伍军人的‘就业难’问题。” 

              

杨得志同志表示:“没有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顽强拼搏,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善待烈士和现役军人的家属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士和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大力宣传英烈的先进事迹,在全镇营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的浓厚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