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服贸会】“签约+展览”!北京城市副中心应邀参加服贸会“北京日”

日期:2021-09-22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分享:
字号:        

     近日,2021年服贸会“北京日”暨“投资北京洽谈会”活动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盛大举行。活动以“开放赋能,融通全球”为主题,聚焦“两区”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盘点“两区”建设一年来的重大成果,发布全市、全国复制推广实践案例。
     活动现场分为洽谈区和交流展示区,副中心在交流展示区以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宣传展示。通过这一国际化的平台,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参展的企业、投资人等详细介绍了副中心“两区”建设相关情况、通八条等副中心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
   “两区”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是北京市率先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紧要处落好“五子”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速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点支点和抓手。未来,北京城市副中心将继续发挥“两区”政策叠加优势,并以运河商务区、文化旅游区、张家湾设计小镇等重点示范区和功能区为重点,打造高水平开放核心承载区,全力推动城市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