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常务副区长阳波对环球度假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1-09-22    来源:区统计局

分享:
字号:        

近日,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波到环球度假区调研,听取了环球度假区压力测试及试运行情况,对环球影城一期竣工阶段投资统计情况提出要求:

一是环球度假区一期9月20日盛大开园,环球主题公园及相关附属设施陆续竣工,要做好项目后期统计收尾工作。

二是做好设备验收工作。仍在调试的设备严格按照验收及审计要求,做好后续工作。督促企业加强与统计部门沟通,严格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报送统计数据,做到不重不漏。

三是对环球影城二期、三期规划情况和未来建设提出意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