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小善,成大爱!盘点通州区99公益日,有这些收获

日期:2021-09-22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
字号:        

    99日“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96日至99日短短4通州区慈善协会共举办近30场线下活动共动员10家社会组织39名志愿者8家爱心企业参与支持2000余人次参与捐赠,最终筹得善款130000余元,为通州区困难家庭的大病患者及困境儿童带去希望。

所有善款将汇入“慈善大病救助”和“护苗慈善专项资金”项目,为通州区困难家庭的大病患者及困境儿童募集资金!其中,“慈善大病救助”项目主要是帮扶救助因大病陷入困境的患者和家庭,“护苗慈善专项资金”项目是为了帮扶救助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残疾儿童、重病儿童这些困境儿童。通州区慈善协会会长储怀森说:“99公益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让困境儿童和大病患者看到了希望,也传播了慈善文化和慈善理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