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暖人心 西集镇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9-22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8月12日下午,区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勇,副局长刘淑清一行到西集镇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张胜勇一行察看了政务大厅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了综合窗口运行状况并提出优化建议,在自助服务区进行了办理体验。

为落实本次调研精神,加强西集镇政务中心建设,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西集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展,期间政务服务中心主管领导以企业、群众身份对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走访”,对出台的新政策、新举措、政务服务情况、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体验。

“政务开放日”活动中,政务服务中心邀请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协管员、群众代表走进中心,近距离、多角度了解政务服务工作,体验政务服务的新模式、新举措,增进政府职能部门与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全面推进我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工作模式以及各功能区的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和“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终端”的各功能模块。

代表们在西集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服务中心的服务区、等待区、母婴室以及无障碍设施等,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具体服务内容与功能。代表们边参观边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服务、新政策推进和“好差评”制度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体验自助终端设备,窗口服务后,参与了“好差评”评价。切身感受到政务服务中心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

“政务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西集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把便民互动、规范服务作为基本形式,不断加强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增进了解和互信,提升群众满意度。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