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与路安交科共建实验室

日期:2021-09-22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9月17日,北京工业大学与路安交科(北京)监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共建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文化遗产安全监测与减隔震技术领域的深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区科委副主任张纪海、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纪金豹、路安交科董事长王作人、总经理王志国等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纪金豹介绍了文化遗产安全监测与减隔震技术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路安交科董事长王作人表示企业与高校优势互补合作研究、探索新技术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借此机会与北工大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区科委副主任张纪海强调,校企合作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联合开展技术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校方要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培训企业技术人员,为企业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企业要为学校师生提供科研实验平台和实践基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融合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