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01-20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新华街道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薛玲对2021年新华街道总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兼职副主席陈阳(通州希尔顿酒店工会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10家基层工会获得2021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单位,16人获得工会工作先进个人,21人获得基层组织建设优秀组织奖。最后,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朱晓鑫向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工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新的一年中,基层工会能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抓住重点,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维护好职工利益;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要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工作能力水平,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