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求,找良策,谋发展,西集镇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2-01-21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西集镇着力突出政策引领不断优化扶持本地产业发展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助力镇域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1月6日、7日两天,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清文到镇域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副镇长滕飞参加调研。

镇领导首先来到北京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团队管理、人才引进等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

对于企业提出的人才落户扶持等需求,马清文表示,相关部门要根据区级人才落户相关政策要求,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对优秀的企业高管及专业人士在人才落户、卫生健康、住房等方面给予贴心服务,以多样化的政策服务包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切实推进服务事项落实和问题诉求解决。

随后,镇领导先后来到北京汇恩兰德制药有限公司、北京珅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未来规划、公司上市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员工住宿等需求,马清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对镇域内企业员工住宿情况进行摸排,详细了解情况,保障企业员工住宿条件,完善基础设施,真正体现“人文关怀”。

在调研中,马清文强调,企业发展是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驱动力量,西集镇未来蓝图如何绘就,关键要处理好政府与企业的关系。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在西集镇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最高效的速度、最优惠的政策,打开属地政府与企业“双赢”局面,不断助力镇域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西集镇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按需施策、务求实效,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