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处长走流程,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日期:2022-06-30 14:16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分享:
字号:        

为深入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发现办事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升服务质量,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务服务局联合开展“局处长走流程”活动,推动全区各单位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窗口,以企业或群众身份深度体验出台的新政策、举措、政务服务情况、业务办理流程,着力发现和破解影响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的瓶颈问题,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活动开展以来,区交通局、区商务局等17家单位的主要领导、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体验智能终端业务办理了解办事流程,体验办事感受,重点对业务办理的便利性、流程的简化性进行逐一考察。业务办理体验后,走访参观了大数据展示中心、会商室、智能全息展示中心和后台审批人员工作区,听取窗口工作汇报,就如何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快捷便利的政务服务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开展“局处长走流程”活动,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主动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优化服务带来的新变化,提高群众对副中心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