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环发〔2022〕96号 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北京中浦博惠门诊部、北京恒泰科仪贸易有限公司辐射安全许可证失效的通告

分享:
字号:        
(通环发〔2022〕96号)

根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国务院令第449号),辐射安全许可证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届满,需要延续的,持证单位应当于许可证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提出延续申请。
北京中浦博惠门诊部(许可证编号:京环辐证[L0075])、北京恒泰科仪贸易有限公司(许可证编号:京环辐证[L0098])所持辐射安全许可证有效期已届满,未按规定提出许可证延续申请,其许可证已失效。北京中浦博惠门诊部、北京恒泰科仪贸易有限公司不得再从事相关辐射活动,失效的许可证证书和许可证编号不得再作为从事相关活动的凭证,一经发现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
2022年9月5日 

相关解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