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三大三强”答好“二十年之问”,区金融办分层分级学习讨论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5-29 15:32    来源:区金融办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答好市委“二十年之问”,近期,区金融办先后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主管领导带领分管领域干部学习讨论的方式,分层分级围绕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办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关于副中心建设的最新指示精神,进一步领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内涵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找准城市副中心金融业高发展路径。


    通过学习研讨,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建功副中心,为副中心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在思想上聚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在我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二是在行动上聚力。进一步加快城市副中心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推动金融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更强进动力;三是在宣传上聚焦,拓宽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副中心金融业影响力;四是在发展上聚智,锚定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副中心对金融业发展的高要求,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城市副中心金融业发展再攀新高峰,以副中心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答好“二十年之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