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审计局举办2023年度通州区内部审计基础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05-30 09:45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内部审计规定》提出的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专业素质和能力的要求,2023年5月24日—5月26日,通州区审计局与北京市内部审计协会联合举办2023年度通州区内部审计基础提升培训班区属各乡镇、街道单位主管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和具体从事内部审计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研究型审计的实践探索、审计问题清单讲解、审计案例讲解课程培训紧贴北京市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剖析典型案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现场氛围活跃,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此次培训为提高通州区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规范内部审计行为、促进区域经济规范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达到了培训预期目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