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集镇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8 13:55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近日,西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活动,提升镇域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弘扬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志愿者和“扫黄打非”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发现涉“黄”涉“非”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举报,争做“扫黄打非”工作参与者。此次活动加深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大家抵制“黄”“非”的能力。

后续,西集镇将用好各类阵地,持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构筑社会联动治理新格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