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到梨园镇调研文化休闲公园建设时强调加快提升区域环境品质满足群众对城市公共空间需求

日期:2020-07-14    来源:

分享:
字号:        

7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到梨园镇调研文化休闲公园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紧盯目标进度,加快提升区域环境品质,满足群众对城市公共空间的需求。

梨园文化休闲公园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面积154.27亩,于今年610日完成施工招投标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准备。赵磊结合展板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听取地块腾退等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推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随后,赵磊在梨园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梨园镇三大公园总体建设及地块腾退有关工作汇报。

梨园三大公园分别是梨园城市森林公园、梨园文化休闲公园和云景公园。三个公园均位于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彼此之间相聚5公里。其中梨园文化休闲公园和云景公园定位为综合公园,梨园城市森林公园定位为区域公园,三大公园承担着重要的生态、休闲、文化等功能。在副中心一带、一心、多廊、多园的绿地空间结构中,三大公园均衡了该片区的公园绿地布局,满足了按居民出行“300米见绿、500米入园的要求,是落实城市双修创森的重点项目。

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土地腾退等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磊对梨园镇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巩固趋稳向好趋势,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紧盯目标进度,积极推进三大公园建设,加快提升区域环境品质,满足群众对城市公共空间的需求。各相关部门要提早谋划、加强沟通对接,研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计划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区领导王岩石、阳波、禹学河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