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阳波检查文化旅游区开工项目强调: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项目开工要做好充足准备

日期:2020-02-12    来源:文化旅游区管委

分享:
字号:        

    2月11日,副区长阳波带队来到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施工项目开工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区住建委、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张家湾、梨园、台湖乡镇、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北京国际度假区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区长阳波一行听取了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应急观察隔离区设置等情况,询问项目开工还有哪些困难。阳波要求,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返京返岗的工人,要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要强化个人和工地特别是食堂、宿舍等生活聚集区域防控管理,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帮助大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阳波指出,要加强对开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项目开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强化责任,规范督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推进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项目的有序开工。



    在当天的检查中,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标段2、标段5具备条件开工条件,相关部门现场签字,同意开工。



    下一步,文化旅游区将指导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协调帮助施工单位妥善解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完善开工手续,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区各施工项目全面开工的步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