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在保障全国两会各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杜绝防控流于形式 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日期:2020-05-26    来源:

分享:
字号:        

525日下午,我区召开保障全国两会各项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和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防控措施流于形式,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不容任何闪失,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出席。

曾赞荣指出,做好全国两会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和服务保障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决不容有任何闪失。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各项工作措施力度不减,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

曾赞荣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防控措施流于形式。社区(村)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决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要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进一步规范社区(村)进出要求。加强对“三类七小”场所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好“一米线”、测温等防控措施,确保到位。商场、市场、超市、公园等场所,要防止人员聚集。加强其他传染病疫情的监测防范。

曾赞荣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等开展全方位检查,要重点关注生产企业、施工工地等,检查要细致再细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曾赞荣强调,要确保城市运行有序。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市政基础设施的检查、更新、维护和应急处置,确保水电气供应稳定。要强化应急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在岗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指挥有序,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