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 欢乐通州欢乐购”活动启动 曾赞荣赵磊出席启动式

日期:2020-06-08    来源:

分享:
字号:        

66日,“北京消费季”全城启动。晚上,“欢乐通州欢乐购”大型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郎(通州)电影创意产业园举行。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出席,并现场就餐、购买农副产品和图书,带头促消费。

据介绍,本次“欢乐通州欢乐购”活动将串联起端午节、七夕节、暑期黄金档、国庆节和中秋节等多个重要促消费节点。依托北京城市副中心丰富的商旅文体资源,开展“商品+服务”系列促消费活动,策划“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打造具有鲜明副中心特色的消费季活动。

期间,北京城市副中心将整合商业、文化、旅游、体育、农业等资源,推出品美食、访书香、赏运河、探非遗、购文创、享田园等一系列活动,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老字号、新商圈、深夜食堂等一系列网红打卡地组成的消费地图,也将带领大家感受全方位的消费新体验。

赵磊在致辞时说,过去4个多月,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区经济活动经历了重大考验,全区人民为疫情防控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各企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天,不仅是疫情防控降至三级的第一天,更是复商复市重燃激情的一天,发展经济、繁荣商业的能量积蓄已久,老百姓购物消费的热情蓄势待发。希望在政府的引领和服务下,在企业和市民的支持参与下,副中心消费潜力不断释放,消费品质不断升级,消费品牌更加响亮,共同打造出一个更加开放、更具活力、更富魅力的城市副中心。

活动现场,发布了“欢乐通州欢乐购”消费地图,并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代表赠送了消费券。

曾赞荣与企业代表一起,启动了“欢乐通州欢乐购”活动。

夜幕降临,曾赞荣、赵磊走进东郎(通州)电影创意产业园一家餐厅点菜、就餐、扫码结账。曾赞荣称赞食物美味、环境优雅,与区商务局、梨园镇和西集镇负责人边吃边聊怎样拉动消费、搞活夜经济等话题,并预祝餐厅生意越来越红火。当晚,曾赞荣、赵磊还在商圈内购买了樱桃酒和图书等,带头促消费,繁荣夜经济。

区领导朱益军、董明慧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