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拉练检查城乡环境

日期:2019-08-2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816日下午,副区长倪德才带领区城市管理委、园林绿化局、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公路分局、交通支队、供电公司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先后来到漷县镇、西集镇,对辖区城乡环境重点部位进行拉练检查。

检查中发现,有些点位已经整改完成,有的环境问题依然没得到解决。

针对农村地区容易出现的暴露垃圾、积存渣土、地面油污、宣传标语破损、门前堆物堆料、违规广告牌匾等问题,区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治,切实加强执法,形成快速联动的长效督查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根据市区级台账统计显示,今年7月份,调查公司共发现1663件次环境问题,被列入区级脏乱点台账。今年8月份,共60件次环境问题被列入市级脏乱点台账。

据了解,今年7月份,区环境建设管理办针对环境问题治理、台账整治情况、垃圾渣土综合管理、门前三包责任制、街巷长制及街面秩序管控5个方面,对各乡镇和街道的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排名靠后的5个乡镇分别是马驹桥镇、宋庄镇、西集镇、永乐店镇、台湖镇,主要问题涉及僵尸车、暴露垃圾、地面油污等。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郭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