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曾赞荣强调:补齐制度短板 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日期:2019-09-0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六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针对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曾赞荣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汇报了六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情况,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区交通局党委、区统计局党组、区工商联党组、区审计局党组5家党组织的工作情况。

曾赞荣对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成果和巡察干部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曾赞荣指出,各被巡察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程度的弱项和短板,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

曾赞荣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督促被巡察单位规范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针对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弱化,党委(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树典型立标杆,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严肃处置问题线索,及时核查、严查严办、以案促改,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要及时跟进,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常规巡察效果明显,村(社区)巡察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曾赞荣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聚焦巡察重点,直面突出问题,构建完善、严密、高效的村(社区)巡察工作格局。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杨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