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问题 确定举措通州部署建设工程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9-1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9月17日,2019年通州区建设工程秋季安全生产大会召开,就全区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部署施工现场安全、消防管理、扬尘治理、建筑垃圾管理等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落实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火灾防范措施,切实做到安全质量双保障。要以事故隐患问题导向为抓手,持续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对施工现场深基坑、高大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等重要风险源,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同时要提高应急响应处置等级,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制度,对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指挥调度,做到“秒级”的响应机制。

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面做好大气治理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制定符合本区域建设特点的治尘标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要把双十条落到实处,发挥好网格体系,环保监督员各类力量,把工地管理做到更精细。属地各部门要落实好“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针对12345热线在施工现场环境方面的诉求,要协同出手、接诉即办解决好扬尘和噪音污染的难题。

副区长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