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日期:2019-09-3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29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好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一同调研。

今年103日北运河北京城市副中心段将正式通航并对游客开放。区领导从奥体公园乘船察看两岸景观、游船设施等。运河水光潋滟、白鹭翻飞,两岸树木葱茏、绿海连绵。沿途,曾赞荣详细了解水质、景观设计和通航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与区城管委、水务局、园林绿化局、文化旅游局等负责同志深入讨论。他叮嘱,要进一步丰富旅游内容,注重水上安全,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1日、2日,全市将举办以普天同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庆游园活动,作为十园之一的大运河森林公园内精心设计的国庆主题立体花坛色彩绚丽、造型独特,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观赏拍照。区领导先后来到柳荫广场、月岛观景平台等地,实地察看游园活动筹备情况,听取关于保障服务、应急预案、安全等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游园活动安全有序。

曾赞荣说,我们要按照市委书记蔡奇到通州现场调研检查通航工作的指示要求,高质量推进北运河北京城市副中心段通航工作,要以通航为契机,把北运河打造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金名片。通航在即,要以最高标准、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切实抓好景观整体设计、沿线绿化美化、游船服务和水上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要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建设好管理好运河沿岸景观亮化提升工程,丰富旅游内容,让广大市民领略到运河夜景的意蕴之美。

曾赞荣强调,国庆游园活动筹备进入倒计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部署,按照“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要求,精心做好大运河森林公园的景观布置、展览展示、便民设施、医疗卫生和交通引导,为游客游园提供全方位服务。安全是庆祝活动的底线,要确保万无一失。高标准落实好方案预案,优化流程细节,加强指挥调度,做好协同配合,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赵磊说,要严格按照市领导指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通航工作;要安全有序组织好游园活动,维护好公共秩序,做好值班备勤,妥善做好各项预案,努力营造和谐喜庆的游园氛围。

区领导陈江华、朱益军、王岩石参加。

区领导察看大运河森林公园游园活动筹备情况。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金耀飞 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